mzyoyo

你还不够喜欢我,可能是因为我咸湿得不够直白黄暴得不够彻底。

© mzyoy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List]Drarry文赏(till09/2018)

       啊噜,TippleMon登录不了之前的账号所以来个superlink顺便年中总结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了应该超过一百篇文,但其实我今年五月才开始ship drarry。所以有小可爱推零几年的文给我我也会很开心。经典就是永远不会过时嘛。

       看过并想疯狂安利的肯定必须包括你圈神作Secret, bond, L大还有CD太太,女神astolat的文。在FF markered了一大堆卖飞佛,包括ten steps, trophy, must love quidditch, Sealed With A Kiss... 又及,我大本命sara's girl, 二本命Lomonaaeren, 三本命firethesound...

       下篇文赏想写大本命的Turn;或者是Someone Worth Saving by
spiceinvaders ;又或者When You Kiss Me by Femme  


       然后互攻党贴一下之前写的文赏的list哟

R:E
文赏[Drarry/Mpreg] [AO3] Rock-a-bye Sweet Baby James by Femme (femmequixotic), noeon (noe)
Baby It's You by firethesound


吐槽+文赏/[Drarry] to be where I'm going in the (in the sunshine of your love) by theweightofmywords [AO3]


R:M

文赏/[Drarry] All Must Draw Near by Saras_Girl [AO3]


R:T

文赏/ [Drarry] Changeling by Obscurus343 [AO3] 


***文赏/[Drarry]No One Deserves To Live In A Closet by ChannelTheFlannel [AO3] 


       最近在渡劫,撸2018Drarry的Harry/Draco Big Bang。已阵亡于The Anchor by donnarafiki.最可怕在于这是一篇R:T我都阵亡了内心也是简直了。清水文暗示哈德我擦,气场也没怎么平均。但是我真心觉得哈德党真的可以去看一下,文笔很忧美不过有点致郁,但是有harry公主抱draco的福利。我阵亡是因为我是互攻型隐性徳哈党。whatever怪我咯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